公牛4号秀威尔逊:我正努力去成为史上最佳 若没成 至少我努力了
网络 阅读: 2026-06-28 00:04:16

6月27日讯 近日,4号秀凯莱布·威尔逊接受了采访。
威尔逊说道:“我正努力去成为史上最佳。如果我实现了那个目标,那我就做到了。如果我没实现那个目标,至少我知道自己已经努力过了。”
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,威尔逊在首轮第4顺位被公牛选中。
相关文章
-

公牛4号秀威尔逊:我正努力去成为史上最佳 若没成 至少我努力了
-

真没人通知我啊~莫兹戈夫:没人邀请我参加冠军聚会!我很想去!
-

媒体人:除了三分不尽如人意外 国青队并未遇到太多挑战
-

凯肖恩·乔治:雄鹿选秀前说会选我 但他们最终选了AJ·约翰逊
-

科沃德:孟菲斯是一座纯粹的城市 在这里永远要把工作放在首位
-

名记:开拓者曾试图用格兰特+首轮交易字母哥 如今有意浓眉&布朗
-

名记:雄鹿收到了关于特纳的问询 但并没有积极参与相关交易谈判
-

邓利维:伦德博格能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重要作用 他技术全面
-

詹姆斯22年言论:回归骑士的门并未关上 生涯最后一季愿父子同队
-
融入湾区!勇士新秀伦德博格和琼斯现身金州女武神主场观看比赛
-

沙梅特谈福克斯总决赛G4争议上篮:我以为他会运出去等犯规
-

公牛4号秀威尔逊:我想被人记住 成为一名伟大球员是我每天的动力
-
解说:普总做生意脑袋真好使 季后赛首发中锋2500万非常划算
-

文胖:詹姆斯去热火后首年意识到很多球迷站在了他的对立面
-

湖人媒体人:尼克斯应不惜代价留住球员争取卫冕 不能放走米切罗
-

帕金斯:湖人必须优先续约詹姆斯 冲冠过程中他仍是二号核心
-

科阿·皮特:布克是传奇 每天近距离见证他的伟大能让我更优秀
-
丹尼·格林:我最喜欢的队友是邓肯 其次是詹姆斯
-

铁林:我很早就是老詹球迷后来和他夺冠 你做梦都想有这种时刻
-

范弗里特:去年夏天刚受伤的时候 我始终不愿相信自己受如此重伤